(真实)公交车上漂亮MM被人非礼

今天去上学,上了公交,我一般到车上都会四处看看,然后才坐下。就在我转头看前排的时候,看见一男的把手放在旁边一PLMM的身上,开始我以为是一对情 侣,但之后那男的突然把手放到了MM的胸上,MM就把那男的手拨开,这样反复了好几次,我就觉得他俩肯定不是情侣,但我周围的人都没什么动静,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这样过了几站,人上上下下,等我再看时,那男的已经把手放到了MM的胸里面,不停的揉着,那个MM也不动,而周围的人就好像没看见,都把头给扭开了,哎~~~~~~世态炎凉啊!

就在我感叹的时候,那男的竟突然把MM的咪咪掏了出来,把头凑上去吸了起来,正当我要去阻止的时候,前面喇叭响了,没办法,到我学校的站了,我只能下车了。

到了学校,我把这件事说给我同学听,他们也都很气愤,一个同学问我:“那男的多大了,太不要脸了!”我想了想说:“大概有10个月吧。”

“(真实)公交车上漂亮MM被人非礼”的一个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