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我走丢了

一天一个女记者无意中发现一个与世隔绝的村庄,她发现这个村子的人们都很淳朴,于是她找到了一个老大爷想采访一下,她就问到:大爷,你在这个村子发生过什么大事么?那个老大爷吧吧的抽了口烟,说:有啊,半年前对面章老头家的羊在山上走丢了,我们村二十多个人,顶着漫天大雪,举着火把在山上找了三天三夜,最后在在沟里找到了。

我们立起帐篷,晚上感到极其无聊,就轮流把那头羊嘿呦嘿呦一遍!记者听了有些不好意思,就说:那你们有什么高兴的事么?大爷两眼放光的说:有啊,有啊,上次,小李家息妇走丢了,我们又二十多个人,冒这漫天大雪~举着火把,在山上找了三天三夜~终于找到了,我们立起帐篷,又感到极其无聊,我们就轮流把她给gan了一遍,记者听了脸都通红,急忙说:还是说说伤心的事吧!这时那大爷不出声了,过了一会,大爷拿烟的手微微颤斗,吧吧的抽了两口烟,用颤斗的声音说:就在上个月,我走丢了~

“上个月,我走丢了”的一个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