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夏雨荷 你就不能生个男孩吗?

如果夏雨荷生了男孩,那么不叫紫薇,而叫爱新觉罗*黑大,那么黑大就不会和小燕子结拜,小燕子自然就不会进皇宫,这样一来,五阿哥会继续和尔康搞基,而在一旁的尔泰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加入了五阿哥和尔康的三角恋搞基,傲气的黑大也不会和他们三成为朋友,容嬷嬷也不会出于嫉妒而对黑大有加害之心,反到黑大有时无聊会把容嬷嬷找到书房斋来解闷,经过容嬷嬷的那张巧嘴,皇后便觉得黑大身世凄惨,会很照顾他,甚至对他的宠爱超过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十二阿哥,所以黑大认皇后为干娘,以此皇宫变成了黑十二对抗五的局面,但这是一场冷战,因为尔康和五阿哥的基友关系,黑大方无人能以武力胜过他们。

直到有一天,塞娅出现了,尔康自然而然就嫁到了西 藏,而五阿哥因伤心过度对尔泰不闻不问,尔泰也经此事看穿了五阿哥心里只有尔康,便心碎离宫,如此一来五方的左右手尽失,黑十二基本独霸皇宫。尔康因为对五阿哥的思念过度,在西 藏茶饭不思,塞娅也只能终日以黄瓜自乐,所以西 藏的部落战斗力会削弱,以至现在不会出现达 赖拉嘛。

尔泰独走丝绸之路,蒙丹沙遇真命天子,追着香妃来的蒙丹在尔泰的带领下也加入了基友,快乐使他忘记了香妃,跟着尔泰浪迹天涯。香妃则因爱成恨,化悲愤为霪欲,和乾隆天天缠绵,乾隆成为了当代的纣王。

黑大见机会已到,先是用身体摆平了容嬷嬷,借容嬷嬷之手嗦使皇后加入他的计划,由于皇后还年轻,十二阿哥还小,皇后又对黑大有好感,所以她决定事成之后继续做黑大的皇后,十二做太子,于是黑大又用身体摆平了皇后,不过容嬷嬷仍认为眼下时机未到,一来出师无名,二则黑十二方无人能对付五阿哥。

天命就是如此,小燕子出现了,那时候的小燕子已经和萧剑相认了,在柳青柳红的酒店里计划刺杀乾隆,黑十二同时也再翻乾隆的老底,让他发现了这件事,所以暗地里找人联系到了小燕子。他们在柳青酒馆相见,小燕子和黑大一见钟情,商量打算尽快动手,萧剑小燕子被偷偷带入皇宫,哪知道遇到了五阿哥,五阿哥因走了尔康,心力憔悴,此次见了萧剑,便又活了过来,强抢萧剑要和他搞基,黑大当然不肯,便带着他们走了,晚上与容嬷嬷皇后商量行刺。容嬷嬷觉得此事有捷径,只要萧剑以色相诱五阿哥,借刀杀人。于是第二天萧剑就和五阿哥搞起了基,五阿哥为了不再失去萧剑,又因乾隆似纣的愤怒,便答应了。

行刺成功!五阿哥担了弑父弑君的罪名,和萧剑一起浪迹天涯。黑大顺理成章当了皇帝,皇后还是皇后,容嬷嬷还是在暗处默默奉献,小燕子做了燕贵妃。黑大很感谢柳青柳红的帮忙,便请他们做了工商界的领导,柳青柳红也是命苦的出身,所以处处为百姓谋利,这种无私的商业精神延续到今,质量没有,价格飞涨的今天就被取代了。

然黑大一人要满足三人,有点力不从心,容嬷嬷那样的心细之人早就做好了准备,一粒西方的药丸让黑大更加持久,很大很神奇世上居然有这么美妙的东西,便向西方文化产生了兴趣,渐渐的发现了清朝自闭的弊端,便有了改革开放的思想,所以后来中华民族一直走在世界的前端。在民生方面,大黑牢记自己和母亲小时候的苦楚,憎恶乾隆那样的负心汉,更反对这种莫名的一夜情,于是便让礼士说教,使妇女的贞洁意识更强,男人的责任心更重,不像如今,心碎的情殇人四处飘荡,男人为找不到好女人而烦恼。

黑大晚年还是没有儿子,因为燕贵妃还是那么的能流产,黑大又不想把位置让给十二阿哥,所以黑大机灵一动,学习西方的制度加以改善,举能人当之,又回到了五帝的时候,算算到现在,大家可谓是真正的安居乐业了,人人有房住,人人有饭吃,官为民,民拥官…
万恶的夏雨荷,你就不能生个男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