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闷骚男

闷骚男的知性和满腹才华,迷刹了青春年华的少女们。却又不敢接近他们,因为他们是颗顽石,那么不解风情。木纳的个性让你永远也不知道他心归何处。猜忌永远是你的课题。但那热情的女性,无意间邂逅闷骚男,并嫁给他后,暗自庆幸,检到了块宝。闷骚男看似无趣,却蕴藏着地动山摇的能量。如何挖掘就看你的工夫了。

闷骚,是心中极度渴望,可又在表面很克制。在世俗社会,我们有很多场合是应该庄重严肃的,而且学校也教育着我们如何做个好孩子,那闷的压抑就从小被灌输着矜持的思想。但人的自然本性却又无法完全压抑。习惯成性格,那闷骚气,已从骨头里散发出来。这种想爱又不敢爱的人,只要有人在后面他后面推波助澜,他的原始欲望就会燃烧。

接进闷骚男第一步就是亲近他,和他话家常,闷骚男因为闷所以朋友不多,但他很却乐意和任何人交谈,即使他不表现出乐意的表情。

第二夸他的优点,闷骚男有着众多的优点,不怕你找不到,他们平时会把这些优点尽情的发挥,为了就是表现显耀自己,这时你的夸奖会让他异常开心,还会看见他那难得的笑容。最直接的就是夸他的外表,闷骚男大都是自恋型,他们对自己的外在保持得还不错,但不会显得很刻意。一般胖子很难见到闷搔型的,就是这原因。所以你可以夸他身材很好,长得端正的就说很帅,他能开心一整天。

做闷骚男的女朋友。别想从他嘴里挖出:我爱你,三个字。他的优点就是他的拘谨和木纳,他的迷人也就是他那糜迷的气息,他的相敬如宾始终如一,但她对你却也依然始终如一。因为你能做他的女朋友,说明你了解他,至少他是那么认为的。所以他是离不开你的。但他也不会表现出那热情来。你能做的,就是鼓励他,支持他,只要这样做,他就能感动一辈子。也就是说,想得到闷骚男的心很简单,不离开他,就可以了。

闷骚男并不是不懂浪漫,他们的浪漫会是和你一起在公园的长凳或海岸上坐一下午。他幻想拉着你的手,甚至亲吻着你,但他不会那么做,只是微低着头望着远处。只要你主动把身体靠着他,他脸颊能红透,可能还会开始用手扶着你的肩。浪漫需要你来主动出击。以后他也会开始很自然的拉着你的手。

闷骚男的性欲事实上是很强的。他们的性欲太大,而使自己都觉得可怕,很好色,对世俗的封闭使他们内心扭曲,这也是他们闷的主要原因。当闷骚男的老婆是性福的。但只有你主动表现,他才会激情,要不连老婆面前他都依然欲盖弥彰。那闷骚到骨子里的无药可救。

浪漫的永远是你的付出,他永远只是附和。但这样的男人踏实。为了他那虚伪的面子,他不会在外面拈花惹草,也会一心搞好自己的工作来证明他的优点,就如他闷里的骚。

上面这篇文章实在是太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