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各样的怨妇

女大学生版:某教学楼门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抄笔记!”

IT女版:某互联网企业电梯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发外链!”

淘宝公司女版:淘宝公司楼下,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打边骂:“你这个骗子,你根本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参加聚划算!”

教育企业女版:在某教育公司电梯门口,看到一女生正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教你孩子写家庭作业!”

某报社女版:某报社电梯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找线索求稿源!”

男大学生版:软件学院门口,看到一男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修电脑!”

信用卡版:某银行门口,看到一个男的在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用网银买东西!”

微博版:在某微博公司楼下,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打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认证微博!”

试用版:创业大厦11楼楼梯口,看到一试用中心MM黑着眼圈打电话,边打边骂:“你这个骗子,你根本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参加试用活动,让我帮你免费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