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条让你兴奋的幽默搞笑短信

1、地铁里,一男和一女吵了起来。到站后女下车。女刚下车时犹豫了一下,冲上来给了男一个耳光,转身就跑。结果涌上来一群人,又把女给挤了回来,没下去车。然后男就冲上去踢了女一脚。女还手。之后开始一直动手打架,还互骂。然后过了N站,还没停止。这时突然一壮汉大吼:TMD!老子看你们打架都看过站了!

2、我们这个年纪的女人,可以做调戏小正太的怪阿姨~可以做勾引大叔的无敌美少女~可以做践踏学弟自尊的伪御姐~可以做花痴学长的单纯学妹~想上学就考研~想工作就各处遛遛面试~进可艳妆华服做pub queen~退可素面朝天指点江山~优势太多都不好意思说了~我们是脸皮薄而坚韧气场强大的王女。我们是谁?大三学姐!

3、一朋友在北京读研究生,毕业后因为不满足当地落户政策,户口要被打回原籍。正一筹莫展时,一平日联系不很多的MM,建议他和她领证假结婚然后投靠亲属。于是欣然从之。后来呢,在一切都办完之后,MM死都不肯离婚了。

4、农夫买了一盒耗子药,耗子吃了之后大摇大摆的走了。农夫找到药店老板,老板说要抓到耗子用温水送服。农夫照做,耗子照走不误。农夫又找到老板,老板问:“你喂了几次?”农夫答:“一次。”老板说:“你看下说明书,6盒一疗程。”

5、在地铁上我和朋友为了争论“自动售货机有没有电池”这个问题搞得面红耳赤,差点打起来,旁边一个美女看不下去了直接来了一句“你们两个,自动售货机里面藏着一个售货员好不好!”真管用,我俩直到下车都没敢再吱声。

6、黄忠60才跟了刘备走,德川家康70打天下,姜子牙80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年轻人,你说你急神马急?——盖茨39成世界首富,陈天桥31成中国首富,孙中山28创办兴中会,王然23当局长,丁俊晖15拿世界冠军,贝多芬4岁开始作曲,葫芦娃刚出生就打妖怪。你说我们急不。

7、盖茨夫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家从来不用苹果的产品,甚至连苹果都不吃。” 坐在一旁的乔布斯不屑一顾:“切~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家连窗户都没有!” 扎克伯格听了,淡定回道:“你们敢不要 face 吗?”

8、民间招牌:禽始皇——卖烧鸡的。焊武帝——搞电焊的。糖太宗——卖冰糖葫芦的。容馍馍——卖馒头的。卤智深——卖卤肉的。攀金莲——卖门帘的。喜门庆——搞婚庆的。史进——卖伟歌的!

9、摩托罗拉的女员工被称为魔女;美林证券的称为美女;工商银行的称为宫女;民生银行的称为民女;猫扑大杂烩女网友成为猫女;谷姐话题女网友称为谷女,建设银行女员工表示鸭梨很大,但是看到济南商业银行后笑而不语;济商女员工看到石家庄商业银行后表示情绪稳定。

10、其实网络游戏里组队刷怪,最早源于我国的《西游记》:唐僧负责引怪,孙悟空负责杀怪,观音负责在空中加血,猪八戒和沙僧跟在后面蹭经验值。